跳过导航

这是最近收到德国学校的一封回邮:
vielen Dank für Ihre e-mail.
非常感谢您的邮件。
Leider wurde in Ihrer Zulassung das falsche Semester angegeben,
非常抱歉您的录取通知书上的学期写错了,
Sie sind natürlich für das Wintersemester 2008 zugelassen
您当然是被录取进入2008年的冬季学期
und wir werden Ihnen eine neue Zulassung schicken
并且我们会再给您寄去一封新的录取通知书。
自申请以来这并不是第一次出现类似情况,我的留学序幕还真是充满乐趣呢。
但是德国人不是向来都以严谨著称么。达姆工大貌似也还是个很正规的小名校啊。
稍稍质疑一下。同时准备迎接更多的乐趣。

6 Comments

  1. 德国人根本不怎么严谨,我觉得是死板,不过有时这种非按规矩来也挺好。DARM离我近啊,听说是大学城,好像还可以。

  2. 恭喜先

  3. to Yuan, 嘿嘿,听说地方挺漂亮的~~
    to 杯杯, 谢谢哦,也祝你一切顺利啊

  4. 诶。。。

  5. 您貌似比我乐观
    这点很好
    越来越不会自我安慰了
    您一切顺利
     
     

  6. 德国人严谨个辣子. 你到了德国你就知道了.中国对西方人"误解"太多了,一点也不亚于西方人对中国人的误解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