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过导航

 

大规模出游和手忙脚乱给新学期拉开了序幕。

充实的生活都是逼出来的,什么时候能自己主动创造。

我的青春自己能做主么

……

IMG_1643

9 Comments

  1. 在德国学建筑究竟是怎么样的呢 很有感觉吧

  2. 刚开学,又去哪儿啦?…本来还说拉你一起去Marburg呢

  3. 不能保证。

  4. =.=正准备看呢,您就又来了一句

  5. to Kun: 这剩下几个月老老实实不外出了……to GuoYuan: 你就打击我加打击你自己吧to Fei:哈哈,赶紧看看~~咱俩画图时也可以继续讨论

  6. 唉!不画图了我,种菜去…

  7. 很难得看你挤出几行字...好好学习 享受生活吧  煎熬无处不在

  8. 哎~~~~我也种菜去了!

  9. 我也正在奋斗这片子…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