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过导航

 
失眠腹泻无精打采躁热乏力
等来了电脑主机又发现和显示器搞不到一起去
随便哪儿给我来封信吧
让我顺利度过更年期吧
 
我要进京啊,我要凭信进京啊!!!
N-N-DDDDDDDD
 

7 Comments

  1. 进京?奥运期间还是在家里乖乖呆着吧~至少得先办暂住证,呵呵~

  2. 我一回来就感冒咳嗽 今天还去打两针预防针肿了一条胳膊 寄回来的东西好像还丢了两大包 5年的书搞不好要荡然无存… 你要保重身体 静候佳音 进京别忘了面圣

  3.  你慕尼黑的通知书在安棋手里阿貌似

  4. 夏天好像都很烦躁  美女出国前好好休息呀

  5. 祝顺利!!室友唐

  6. 电脑主机又发现和显示器搞不到一起去..

  7. 现在更年期应该早过了吧~
    小黑本用的high的~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