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过导航

 
刚才习惯性地查看网申状态,卡大的自从显示材料收到后终于有所改变,
虽然还没有结果,但是也莫名心动呢。
 
网页显示如下:
Aktueller Bearbeitungsstand: Ihr Antrag auf Zulassung wurde bearbeitet und zur Einstufung an den zuständigen Fachbereich weitergeleitet.
Letzte Änderung: 2008-04-16
目前处理状态:您的申请已经初步审核,并已归档转入相关专业


恩,至少让我知道一切没有停滞。
那么就这样继续吧,快步跟进!

8 Comments

  1. sehr gut

  2. 比我好,我是直接就被拒,中间都没什么过程.

  3. 我去年这个状态保持了3周之后被拒。

  4. 哼哼~~

  5. to 楼下两位:你们就刺激我吧
    我估计三周不会出结果,
    卡大说要很晚审的

  6. 加油。很久没有你的消息了。 有消息就是有希望!

  7. 都拿到大肠城的zu了还慌什么,悄悄地告诉你,卡尔斯鲁厄是个“不太大”的地方,大肠再怎么说也在法兰克福边上,呵呵。

  8. to XuKan,
    依然打不开你空间的页面……
    恩,现在至少心里有点底了,继续努力
    才注意到这城市的名字,我得好好考虑一下了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