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过导航

 
话说全世界都在跟风,连德国也不例外。
不继续其严谨的Diplom学制,转而投向了Bachelor-Master-System,
何去何从?
几所主要的有完善的建筑系的综合大学都在积极转变,
礼貌地提示我关注其Master学位,
这样是否就会带来更多的效益?抑或更方便外国申请者?抑或更易于学校管理?
但愿我能赶上末班车。
还有一个更大的但愿就是我的德语成绩可以坚挺到我申请成功之日
 

6 Comments

  1. best wishes 加油

  2. 干吗不读master,我觉得挺好啊,而且现在想申diplom,太难了吧,基本都没有了。

  3. ^_^
    大姐,你读上了就刺激我
    总是觉得M没有D货真价实啊。

  4. 嗯……反正想好要什么就去干吧!

  5. master多好啊,快啊。2年半轻轻松松就ok。Diplom就是把VorDip免了外加狂人也得3年.

  6. …schwer zu sagen…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