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过导航

 
最近狂听哈狗帮潘玮柏、温岚、信……
music can always tell something and sing your heart out.
周二是中秋,中秋之后是同学们拼杀在保研战场上的日子,虽身为局外人,
心情也还是不很平静,希望我们都能好好的。
Mc Hotdog歌是不错的,人还是长得太猥琐了,总是不能接受,
还是光听他的歌好了。
不过他出专辑也太慢了,看歌词的斟酌程度总觉得应该再快点。
否则要等到发疯了。 
 
平静,潜藏汹涌,不知什么时候才是真正的泛滥之时。
在我相信我的时候,你相信我了么

4 Comments

  1. 呵呵,巧哈,我行我素这首歌前几天我也是一只放在mp3里repeat。这样《就让这首歌》和《here we go》不应该错过啊,算是mc hotdog比较新的作品了 

  2.  
    你也一口气点太多次吧?
    嗯,好听的,呵呵
    《就让这首歌》是和张震岳合作的吧
    拿手术刀的人听会不会影响情绪~~~ 

  3. 那种时候是捞不着听音乐的

  4. 嗬嗬,那倒也是
    只有比较变态的
    才会听着交响乐
    在别人身上割来割去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