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过导航

 
     假期一如既往的短暂,也一如既往的美好,更一如既往的混乱和刺激(此处有一定程度的夸张)。要送的人应该都送了吧,真想在他们的心上都狠狠地划一道,就像他们在我的心上所做的那样。分离是无奈并且永恒的,但在一起也无济,最多被无聊的平庸充斥和抹煞。所以,宁愿唱离歌唱到吐,灌猫尿灌到丧失理智,泪眼相送送到无语凝噎(自吐一下),也拒绝平淡和一成不变。 
     大家都先我一步了,拜我的专业所赐,却也给我上演了一次彩排。至少大家都是在走向可能美好的未知,情愿抑或不情愿却别无他法,前进就是好的,愿我的原力与你们同在。带上我的祝福吧,既然它是这么的真挚,下次的相聚不知会是怎样了,想到这里竟然还会有莫名的兴奋。
    主卧传来老母对我充满震慑力的咒骂,我的抒情也就只能在此戛然而止了。See you all…

6 Comments

  1. feel u 

  2. 有时真烦这个比人多一年的破专业 早点毕业多好 

  3.  能晚一年吸取前人经验也不错啊

  4. 难以想象…其实

  5. 抒情很到位。但是你的幽默更胜一筹阿。霞姐!

  6. 看你写的东西不禁想着我的大四,忙碌着写论文申学校,忙碌着告别我的四年还有那么多的朋友,真得很羡慕你,还可以经历这轰轰烈烈的日子,当然更希望能早日在德国和你相见:)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