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过导航

     能通过这短暂的几个月,认识这样的一群阳光可爱的女子,是我大学生活中一笔宝贵的财富。她们仿佛永远都充满青春活力以及对篮球的热爱,争抢并团结着,怒吼并微笑着,失败并快乐着,玩笑并认真着,受伤并愈发坚毅着。就是要这样,寻找一种精神与身体的寄托,彻头彻尾地投入,从中得到极大的享受和极大的痛苦,这才叫做热爱。
    是怎样的命运的眷顾才能把他们带到我的身边,让我同他们并肩作战,一起分享着转瞬即逝的神奇?我想,如果说我们性格上存在着某种的共同的话,那就非豪爽莫数了,从学姐到学妹,无一例外,只是豪爽外露的形式各异。希望这种特质能给他们的人生带来不一样的旋律。
    赛后的聚餐是很低调的,但却也喝红了教练的脸。一群吃荤的女人,十几只健壮的手臂,毫不犹豫的伸向鲜肥愈滴的蹄膀,不然怎么能叫做豪爽,哈哈!两桌变成了一桌,一桌变成了混乱,混乱中闪光频现,闪光中处处都是笑脸……一些人不会再来,一些人不知能否再来,还有一些未知的人可能会来。总之带着期盼划上一个分号,等待日后的精彩续篇。
   

3 Comments

  1. 很遗憾没能现场为大家加油,不过看到大家这么开心,恩,我也被感染了

  2. 听起来很不错啊,而且是你喜欢的篮球。恭喜啊,找到点快乐了吧

  3. Liebling 们,终于来看我了~~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