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过导航

信手翻一册闲书,林清玄这个男人深得我心
虽然让我完全摒弃对外在的追求实属难事
若有如此深情款款,出口成章,字字敲心之才暗送秋波,投怀送抱,绝对盛情难却
 
小诗共赏:
不要只爱青翠的树枝
树枝是会断落的
要爱整棵树
这样就会
爱青翠的树枝
甚至飘落的叶
凋零的花
 
这个让我忽然想起前些日子看到的一句话——谁要你的贞节,我只要你的青春^_^
 
勇于敢,则杀
勇于不敢,则活
勇于奉献,不敢轻言牺牲
勇于布施,不敢奢望回报
勇于去爱,不敢期待必成
用于以生相许,不敢以死相殉
 
还有些偈语和典故的,不过都关着佛心,胜似清泉,玄明涤耳
我心匪鉴,不可以茹
我心匪石,不可以转
我心匪席,不可卷也。
 
You  took  the  sun / you  took  the  light / And  left  me  here  alone /
To  wander in   the  night / It ‘ s  just  a  dream , a  fantasy / No   one  can  never  say  that /
Butterflies  are  free

4 Comments

  1. 呵呵,霞霞也开始文学了哦,曾经高中有一段时间也很迷这个男人的文章,不过后来看了照片后兴趣就掉了很多,看来我本质上是个肤浅的人,哎,美色横行的年代,好象人人都很花痴啊

  2. 真是一堆深奥的东西啊,我好像一直对这种不是有很大兴趣,还是要活得现实啊。

  3. 真是一堆深奥的东西啊,我好像一直对这种不是有很大兴趣,还是要活得现实啊。

  4. 不懂诗


留下评论